2009/2/13

一个整装机(坦克)和一个零部件的竞争

在网络的市场化竞争中,我们会发现每每的一次获胜,都是那么的脆弱和偶然。 

QQ,引擎,WAB2.0,软件,什么其他的一些东东。 

` 难道我们真的不晓得自己胜败的原因吗?!(请给我一个完整) 

你相信,一个零部件会在市场上,卖得春风得意吗,我怀疑此事! 

在区域经济结构中,单一行业的实力与其市场的整体背景相比较是很渺小的。 

如果能够以整体的行业的网络化优势与单一的行业资源相比较,那么,优势必然在整体一边。 

我们在以前总是太在意某项技术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了,从而忽视了其在经济整量当中的角色。 

如果我们能够更换一种思维模式,用完整的整量资源优势取代现行的单一行业资源优势,那么,你将发现:世界将不是这个样子! 

在一个特定的区域里打一场歼灭战,将工业经济模式彻底从市场上驱逐。 

让我们这样行动:用网络经济的理论指导现实的经济行为,用全新的网络经济的建设规则设计市场,设计供给,设计需求,设计交易,生产生活。你将看到什么! 

当环境具有网络生态的背景之后,新的规则会应运而生。 

行业资源向互联网行业倾斜的可能性,在这里得以验证。 

因为这里的网络真正成为了人们生活的核心,不可替代的中心。 

没有住足的行为是缔造网络生态的基本,我们编织的梦想之舟,早已在黎明中起航。 

我不会拿单一的部件去战斗,因为,我知道战争的结局。 

当我拥有一辆城市级的坦克之时,你可以发现一场真正的资本的战争。 

我们在呼吸中,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在微笑中迎受着磨难。 

但生活依然充满无限的希望与诱惑。。。。。。 




地球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