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2

  好久没能好好坐下来写一篇日志了。

  前天去了巴峩(Pagoh),因为听说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要举行开放门户的活动。除了想吃马来餐以外。我想趁着这个机会,看一看到底副首相以及其他平时只能够在报纸里看到的高官显要的样子是怎样的。

  我和我的家人于早上8点多出发。由于是走旧路,我们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到。到了那里。。。。。大概是太早了吧。食物都还没准备好。等了一阵后才有食物。

  可是我不只没看见副首相,就连那些高官显要们都没见到。。。。唉!!失望。

  记得以前,在丹斯里慕尤丁还没当上副首相前,他是在麻坡(Muar)的住家进行开房门户的。他和他的夫人还会送别人青包。可是现在都没有了。。。。。他大概是在有冷气的嘉宾室里享受了。。

  原本昨天是到柔佛州州务大臣阿都干尼办开放门户的,但是我没得去。妈妈说,马来人的食物千篇一律,她吃到腻了。。。。

  昨天,妈妈还心血来潮做了一个蛋糕。从晚上九点四十五分开始做,做到十一点半。在蛋糕还没做好之前,就可以嗅到香味了。不过,因为刚烤出来的蛋糕很烧,吃了容易发热,所以只好等今天吃。刚刚吃过了妈妈做的蛋糕。嗯!很好吃!!

  还有,顺便通知一下,我今天注册了一个新的的号码:017-6XXXXXX,但是019的旧号码应该还会再用下去。我不会在这里告诉我的号码,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就亲自来问我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