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5

我快乐吗?by:苏淑慧

我快乐吗?by:苏淑慧

你认为我现在过的日子快乐吗,赵先生?
我只是在过能够令大家放心的日子,就这样而已。
大家放心,起码我也不会有烦恼
如果不这样过日子,我其实也不晓得该怎样

一开始选择权已经不在我的手上,它就不属于我
我不能反对,不能有异议
我只有服从,只有跟着走
我根本没得选。

公平吗?能够问谁?
没人能答我,也不会有人答我。
因为你和我,在他们的世界里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你倒霉我也倒霉,都是不幸被选到的棋子,
莫名其妙的被利用,来完成自私战场上的棋子罢了!

你就算含冤而终,也都走了。另一个世界应该会好过这里
我呢?
我没的选择走不走,

走的话
我应该会被打下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
那时你在天堂,我在地狱

不走
那我只好慢慢地等到终老到来的一天
报了仇,
我再找你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